熊的美梦

由于某些原因翻了翻以前用的wb号 发现前几年的那个号 我勒个去我脑子是有坑么 这人谁啊 画风慢慢变态 从14年开始大脑进水超过80% 然后只剩下水了 幸亏在15年中间的时候弃了 弃的时候画风变回来一点点 15年之后我就一直在用当时的小号 惊喜的发现那个小号其实在14年就已经在使用了 而且画风正常 我现在基本可以明白当时在说什么 然后觉得 我果然没有成为变态 我一直是个正常人 脑子里并没有坑 说是变态 其实就是类似于智力缺陷的样子 果然是社交障碍吧我 但是当年的人已经不会知道我其实并不是傻

翻看黑历史翻到3点 我真的不是傻么 画风正常的内容里 我还是挺可爱的 嗯嗯 当年萌萌哒 画风变态的内容里 emmmmmm 不过三年以后再来翻看现在的内容 估计也会深受打击吧 毕竟是个只会说好看的咸鱼 估计毕业了会好些 但我还想多当几年追星狗hhh(笑容逐渐变态 

 
评论
若我会见到你
事隔经年
我如何和你招呼
以眼泪
以沉默
© 熊的美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