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美梦

美剧就是带感 节奏piapiapia带的飞起
看的老剧犯罪心理 当年沉迷于各种混乱关系爱情剧的人已经毕业了(。-`ω´-)
但节奏是不是有点快 和同期的英剧一比(当然题材不同) 确实有种快餐文化的感觉 细枝末节的我说不上来的地方(我的语言组织力是真的很差了)
本来犯罪题材就是忙忙活活 而且年代久远(05) 可以娱乐的时候看呐(这么多季怕是要看一年)
话说那个白莲花奖笑尿我了
还有为何拔哥突然开始杀人 之前的发型已经很好了 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帅 是要撩起我这老女人心里的一把火么

日常
 
评论
若我会见到你
事隔经年
我如何和你招呼
以眼泪
以沉默
© 熊的美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