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美梦

看了pkd的第六集 Human is

很不错 套路之内 所以显得如此动人

从主要事件的开始 就可以猜出结局了 继续观看不过是一步步验证自己的推论

事实告诉我 too young too naive

就是让你猜到结局 就是让你在已知的套路上一遍遍嘲笑剧情 最后杀个措手不及

天知道我能在两个已婚老年人的爱情里哭出来

天知道我能在两个已婚老年人的激情里摒着气

我是不是单身太久了。。。(确实很久 但不是主要原因

还是那句话

世界上还是存在着让人感动的爱情的

男主为了老婆准备牺牲性命的时候

女主拼命为了丈夫拼命辩护的时候 真心哭出来了

即使知道你不是人类 知道你一直在骗我 可我更知道你爱我 这就够了

55555(让我哭个半小时的

日常
 
评论
若我会见到你
事隔经年
我如何和你招呼
以眼泪
以沉默
© 熊的美梦 | Powered by LOFTER